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

温情的祝福自己

关键字:生日 自白
妈妈今天早早发来了生日短信,后面还跟着爸爸和妹妹的祝福。我家的小公主还"Happy Birthday"了一句,弄得我幸福得一楞一楞的,呵呵
~
生日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轮回的结束和开始,淡淡的想一下过去的一年,回味着这缓缓出现的年轮。去年的这个时候刚好周末,蔡勇从杭州赶来,我们聚在老胡学校的一个旅馆过了一晚。回过头看,还挺郑重其事的,以至于后来我不得不在蔡勇生日当天带给他一套红色的
Triumph以示回赠,娃哈哈!过去的一年,整体的生活就是工作,工作上有成长也有些波折,先后投了几家公司,得了几个offer,最后惊喜地发现自己竟然在ADSK了。长假旅游去了南京和青岛各一次,分别见到了春哥和可爱的朱老师,还结识了Sophia这个好友-至善之人,几乎没有脾气...一年到头也没发生多少事情。说起心态的变化,这几个月来感觉是很明显的:不急不躁,懂得诚实的道理,同时更深刻理解何谓“知足常乐”。
生日快乐,我对自己说。其实,这句话重在快乐两字
。究竟如何生活才能快乐,我似乎对自己很有把握,也喜欢感染到我周围的人。山里人的主张是:积极、乐观、向上才能得到自由的心灵归宿,自我掌舵是根本的内容。
阿辉,你好像从来都是这么的无所忧心,心态良好哦...
嗯~咱哥们是什么才智什么气质啊,能不闪亮着你周围那群人么?
呵呵,这个回答我很满意.那你知道咱最信仰的是啥?
...让我想想啊,对了,该不会是Pure Heartedness两字吧?
对头,用心经营,对自己诚实对别人诚实,相信自由带来的和谐!
我觉得咱哥们还有些不成熟的地方呢?
确实如此, 比起职场老手,我们需要成长,慢慢积累经验嘛!无妨单纯些做人,只要不被那些混杂的游戏规则迷惑。
嗯~知道自己的坐标,知道需要啥就行了。就像人家许三多一样:做个老实的孩儿。
......
这就是在这个Birthday给自己的心灵告白。

塔罗牌
大秘仪塔罗牌的第2张是“女祭师”,她坐在宝座上,看来自在平静,有些高深莫测。她拥有灵性,可以让隐藏的力量和秘密显现,进而给予人们这些知识。所以当牌面正立时,显示的是宁静、直觉、含蓄以及谨慎。当牌面倒立时,则表示诡秘、猜疑、冷漠和迟缓。

静思语
调整呼吸以舒缓情绪。

幸运数字
2, 11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