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日星期二

First duty in east office

上班是公司班车拖着所有的器材去的,因一路没有换班车的麻烦就没有计算时间。下班是6点30的样子,回家7点45.路上总耗时75分钟。估计早上坐车会比较挤一些,算下来路上花费2-3小时是基本的时耗。
一路上可以看到有的人拿着报纸杂志翻来覆去的看,有的人戴着耳机一副自我享受的神情,有的人手里拿着学习教材紧紧把握着学习的机会...大部分都如我今天这般,只是拉着扶手四处观望或者发呆。如果可以找到位置,坐下来看看书、听听新闻也是很好的选择。
今天有些冒失。我怕到达办公室的时间回比较晚,因而没有跟那边team里的同事打招呼。另一方面,payton却早早发邮件说为迎接新人的到来大家一起去吃饭,之后邮件里面还跟了好几个人的热忱欢迎的信息。可惜都被我的冒失给错过了,等到吃完饭再把机器装好才知道他们是这么的考虑周到。汗!这件事情确实给我一个经验教训:以后办事情的话应该先考虑团队的反应,真诚地对待同事。公司管理的人性化又给我留下了难以挥去的情愫,呵呵~
接下来,我该好好地跟陈伟他们好好交流了,毕竟人家都是专业背景很强很扎实的同行。当然,跟他们交往(也主要就是一起吃饭)会冷落了2楼的那帮一起搬过去的家伙。这就只能通过平时的多点心思多为他们做点事情出发了。都是很smart的人,交流不成问题,但如果能跟他们一起找归属那以后工作起来会更加和谐、轻松。
just do it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