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

五一到来

经过一个月的鏖战,终于慢慢适应了工作的节奏:并行处理多个项目,同时跟多种角色沟通,开会开会,一个接一个的开,division的乒乓球比赛,早起,晚归...终于迎来了自工作以来的第二个五一劳动节。与以往不一样的是,假期缩到了3天;无出游计划;关注网站的发展;蜗居式休息;
刚打电话回家,老妈很高兴地谈到小表妹的婚事,估计她跟小姨现在都沉浸在表妹找到归宿的欢愉。老爸单位明天还有出游的机会,活动就是去家里一个水库那边野炊,妹妹在电话那头兴奋得让我也受到了感染,反复叮嘱她把活动过后的细节讲给我听。妹妹确实长大了不少,她知道了学习上的压力和给自己定目标的动力,也知道了跟我交流,问我的情况。女大十八变,希望我们家的小宝贝能够一天天茁壮成长起来。
之后就是过账到蔡的帐户,两个创业的小夫妻现在忙得如火如荼。给他们一点支持,也是给梦想更多的激励。真正打算并执行一个事情的时候,哪怕再简单都是不简单的。我现在在公司每天会面对很对杂事,虽然都成文成规,但是优化和细化的工作足以让人没有闲暇,何况是白手起家去创造一个事情出来呢?呵呵!难怪老胡也说对此深表感动啊。
三天假期,大部分人都想好好休息。我反而不老实的总想去瞄瞄邮件,看看最近的反馈。
今天听项目组几个人八卦了一些生活琐事,让我对“游戏”人生又有了一些经验。只要有资本,无论任何方面,都可以创造价值。如果你认可,都可以很坦然去面对和承受。当然,个中滋味也只有当事人才能明了。
之前约了几个熟人去活动,但我好像还提不起精神。想去找老胡切磋一下球技,去郊区透透气...就这样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