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

07财年Presentation小结

关键字:项目介绍 总结 目标
今天是Revit所有项目组的Presentation的schedule时日:Revit, Revit Add-On, Desktop, Civil 3D四个team都对自己过去一年的项目做了总结。
我作为第二次序做我们项目的07财年小结。之前,Payton曾要求这种项目展示要尽可能生动、尽可能informal。在做ppt的时候就依此模式开展我的故事讲演。事实上,做项目看起来是枯燥的,因为每天似乎都是rutine的流程。当我思考如何去讲故事的事情,就发现确实有很多有趣的事情。所以,我的presentation是注重互动和情趣的一个个的故事题材。从大家的反应来看我的那部分演讲还是比较成功,起码我认为我按照了我的提纲和我的方式去做好了这个事情。相比之下,其他三个team的介绍显得正式而专业。Tina是一个很厉害的角色!人很PP心智也很不耐。与其说她在给Civil 3D做presentation,还不如说她一直在展现她们组的成果,哪怕再细小的事情。可以看得出她对整个team的掌控是比较到位的,同时她也充分把公司的企业文化落实到了项目组的每处:学习,提供便捷的工具,软件技术和项目流程的结合,与各角色的交流,组内同志的协作和自我价值升级,英语等等。
把握大的方向,宽广视野,知道自己的目标,注重团队的建设。这是下一个财年我需要做好的事情。
ppt link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