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5日星期四

秋燥

已经连续两个晚上没有睡好了
前天晚上居然梦到了tshou,这是来上海的第二次,也是分开后第二次梦里见到她老人家。 哪怕我的生活状态再好,一想到她我就会陷入忧郁,那种失意感会让我莫名惆怅许久。记得去年这个时候也如此,难道失去的才真是最美的么?我不信这个邪,慢慢来吧。
感觉现在的状态真是很差,没有多少开心的事情,多的好像到处碰钉子:offer还没有下来,在公司很有些外人的感觉了;不想外出不想说话;对了,师妹周二还调戏了我一下,早早给我发短信问我过得怎么样;咳嗽还是没好,一碰到冷空气就喉咙发痒...
解决目前问题的方式:
  1. 转移注意力,然后不去想工作和感情的事情,把自己当成个穴居动物,知道怎么呼吸,吃饱喝足就行;
  2. 看《sophie's world》,沉入到生命本源的探讨,找寻一些出口,换换脑子;
  3. 多喝水,踢球去,跑步去;
  4. 去找老胡聊聊,顺便去大学城透透气;
  5. 找朋友:摄影,登山,野游;
  6. 参加英语培训班,跟不同行业背景的人交流;
  7. 看展览,逛博物馆,体会一下艺术的陶冶;
  8. 找个女人(这个有待思考:跟感觉走,但是不要太主观,采取对自己和别人负责的态度)
其实,心里很清楚,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健康的生活习惯才是最主要的。
呵呵~咬牙吧,挺一挺,马上啥都过去了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