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回复Blog日子



这段时间确实沉浸在一段故事里:享受并用心体会着那种感觉。很久没写东西,以至于登陆进来后真的不知道写些什么。

晚上回来吃完前两天留下的饭菜,草草收拾了一下,就拿起了书本拾掇起英语学习计划。浏览过一个lesson后,才发现自己似乎对那种循序渐进的方式很不适应了,如果看书的过程中老是不能集中精力而后有所收获的话,那真是件痛苦的事情。看书的过程中开着电脑,注意力老是不能集中。还是不够有好的准备,还是先想好这么做是为什么,如何设定一个好的目标和亦步亦趋的方式比较好。

不能偷懒,不能走捷径,只能一步一个脚印。那种静下来的状态需要等候时日,到时候就可以跟某某讲述一些心得啦~

刚换的新屋很安静,很温馨。外面春意料峭,天气着实越来越暖和了,这种环境会让人觉得充满了希望,平淡的心灵如果能加上些充实,感觉会更美妙。想好了的话,那就开始吧!

Keep walking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