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

遭贼

昨晚回家很晚,大概八点半才走,然后就给韩靖打电话说住他家去。他家离公司只有15分钟的车程。
没料到,今天早上的时候,那个家伙早早起来说手表不见了,我一看时间才6点多一点点,就睡过去了...迷迷糊糊中又听到翻箱倒柜的声响,只好跟着起来...刷牙洗脸后,我去收拾书包:手机,钱包,狗牌...居然发现手机不在桌子上,钱包里面的钱连毛带分的都不见了,只剩下公交卡和身份证还在。韩立马也发现自己钱包里的钱不见了。我们相互对望了一阵,这才恍然大悟:是不是遭贼了?
韩后来电话我说中午一起去报案,去找小区的保安说明一下详情。
奇怪的是:我觉得这个事情很蹊跷,像是ghost来了一样;对丢掉的手机也不觉得很痛惜...难道我处于某个莫名的局中么?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just like somehow a nightmare,aha? let gone goes,buddy